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招聘公告

2020-04-28 21:23:5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师、设计师……

  一大批高端热门岗位

  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

  等你来!

  公司简介

  福建联通隶属于连续多年位居世界500强的企业——中国联通,是全国唯一一家集团整体混改试点单位,是中国联通福建省分支机构;管理17个市级单位、1个产业互联网公司;运营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立足东南,辐射全国。资产规模达200多亿元,全公司从业人员达9500余人,服务各类用户超过700万户。

  福建联通拥有覆盖全省、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广告传媒、外包呼叫中心业务,IP电话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是福建省骨干通信运营企业,长期服务并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助力福建实现跨越发展。

  作为“数字福建”建设的中坚力量,福建联通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的通信信息服务优势与福建“五区叠加”战略布局相结合,支持并推动福建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全面满足各类综合信息服务需求。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63号联通大厦。

  招聘岗位及事项

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招聘公告

  附件1:岗位信息表

  附件2:应聘登记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