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这家高科技企业招聘一批销售总监、工程师

2020-04-01 16:21:40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职”等你来!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专注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

  ……

  福州慧美丰科技有限公司

  现诚招多个高端热门岗位

  总有一个适合你~

  公司简介

  福州慧美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福州市从武汉引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公司有两位福建省高端引进B类人才,在福州、武汉、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公司充分利用政产学研政策,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积极合作,与武汉工程科学研究院成立联合实验室,2018年与闽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与西安交通大学成立大数据与智能计算研究院。

长乐这家高科技企业招聘一批销售总监、工程师

  慧美丰致力于“丰收云”AI分布式云平台研发与推广,公司已成为数字经济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慧美丰已成为目前国内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慧美丰科技作为是一家应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数字化“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在云化、智慧化、数字化过程中通过收集与分析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对决策支持与应急指挥,及运营服务优化处理,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

  参与多项示范项目,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智慧园区、智慧校园项目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正在实施福建省儿童医院智慧医院,今年联合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试点数字乡镇项目,实施西安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公安大数据平台平安社区等。

  办公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东湖路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二期2号楼。

  招聘岗位

长乐这家高科技企业招聘一批销售总监、工程师

长乐这家高科技企业招聘一批销售总监、工程师

  若大家对以上岗位有意向

  点击文末附件下载登记表,填好后,将登记表发送至fzrcjt@126.com,标题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如需获取以上企业联系方式,可拨打福州人才热线:13696801111或咨询范女士:0591-83306157。

  为了帮助我市企业推动复工招聘,福州市人才集团决定将旗下开发的“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向我市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开放。

  “榕e人才”大数据平台是市人才集团推动建设的网络服务平台,立足福州,网罗全市行政挂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知名企业等一大批优质岗位,利用信息技术实现“相亲式”求职。简历越完善、意向越明确,匹配越精准,求职越便捷。“榕e人才”微信小程序免去下载安装、账号密码登陆等繁杂操作,扫码即可使用,随用即得,方便快捷。

长乐这家高科技企业招聘一批销售总监、工程师

  “榕e人才”详细操作方法,大家可点击:战疫情,促复工!线上招聘不停歇,榕e人才来帮您!查看。

  复工招聘,市人才集团在行动

  欢迎大家关注“福州人才集团”

  获取最新岗位招聘信息喔~

  附件:应聘登记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