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技术岗!市人才集团代理国企最新招聘!

2020-03-18 16:50:0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诚聘!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代理招聘又有全新岗位推荐啦!

  集团简介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是福州市政府于2019年6月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人才产业集团。公司定位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打造集“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为一体的人才工作重要支撑平台。除满足集团招聘需求外,也为我市规模企业代理招聘。

  代理招聘岗位

  安全员

  岗位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检查督促执行。

  2.参与制订项目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督促落实并检查执行情况。

  3.每天安全巡查及时纠正和查处违章指挥、违规操作、违反安全生产纪律的行为和人员,并填写安全日志。对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有权责令纠正和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有权下达局部停工整改决定。

  4.对危险性较大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实施过程进行旁站式监督。

  5.对各类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

  6.组织项目日常安全教育,督促班组开展班前安全活动。

  7.参加现场机械设备、 电力设施、 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设施的验收。

  8.建立项目安全管理资料档案,如实记录和收集安全检查、交底、验收、教育培训及其它安全活动的资料。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

  2.有C证,具有安全管理岗位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精通项目管理知识,熟悉安全管理专业知识,了解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标准,熟悉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4、能派驻项目部,有做过标化的优先。

  电工

  岗位职责:

  1、按照施工组织设计临电平面布置图、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及有关文明工地的要求,布置好施工现场安全用电。

  2、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机械设备的安全用电保护及线路架设工作。

  3、对班组用电设备进场进行验收并做记录,不合格的用电设备严禁送电。

  4、参与修订施工用电制度和机械设备用电注意事项,如施工现场悬挂电线、电缆及用电设备的警示标志及操作规程等。

  5、协助配合安全员对进场施工人员做好安全用电技术交底,同时做好用电人员在特殊场所作业的监护工作。

  6、定时对临电线路、电箱、用电设备和生活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做好安全用电巡查记录,拆迁、保养、维修的要做详细记录(如:拆迁或维修原因、地点、日期、结果)。

  7、发现违规接线作业有权立即制止,并上报安全员和项目经理,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用电教育,确保安全施工电用正常进行。

  8、配合现场安全员做好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全天候待岗,工作时间外,施工现场用电设备出现故障时应积极抢修。

  任职要求:

  1、持有电工证(强、弱电),有5年以上电工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电气系统的基本知识,对高低压电气有一定事故处理经验。

  3、为人诚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和管理。

  机管员

  岗位职责:

  1、熟悉机械设备(如塔吊、电电焊机),负责对机械设备进行检查,保证设备安全运转,对项目机械设备的进场、安装、验收、使用、调度、维修、保养、退场全过程进行管理。

  2、负责对设责任制建立、跟踪挂牌、维护、保养等,负责对旧设备的处理修复和重复利用工作等。

  3、负责对机电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负责安全技术交底并履行书面签字手续;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施工规范、行业标准等。独立的本专业现场安全管理能力,学习和协同能力较强。

  3、负责过房建、桥梁项目现场机械设备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若对以上岗位有意向且愿意接受我集团推荐,请发送简历至我们的招聘邮箱fzrcjt@126.com(标题备注“市政+岗位+姓名”)。

  为了帮助我市企业推动复工招聘,福州市人才集团决定将旗下开发的“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向我市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开放。

  “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包括用人单位使用的网页端(https://www.fzjzpm.com/)和求职者使用的手机微信小程序端,用人单位可以登录网页端发布岗位需求,求职者可以微信下拉搜索“榕e人才”小程序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硬核技术岗!市人才集团代理国企最新招聘!

  “榕e人才”详细操作方法,大家可点击:战疫情,促复工!线上招聘不停歇,榕e人才来帮您!查看。

  “位”来无限,“职”为你来!

  快转发给身边的TA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