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2020-03-12 17:27:5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1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精神,组织下达经营绩效、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责任书。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等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主持。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会上,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与所属各企业、集团各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经营业绩责任书》《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以及《2020年保密工作责任书》。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与所属各企业、集团各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经营业绩责任书》。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与所属各企业、集团各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与所属各企业、集团各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保密工作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近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部署的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真正把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和“预防为主,外防输入、内防局部扩散”策略抓实抓细抓落地;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集团各项业务全力推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的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最后,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强调,2020年是集团主动谋划业务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年,并对集团上下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立足于企业当前发展的迫切需求,并着眼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长远目标,抓好队伍建设,积极储备后续力量;

  二要树立担当意识和协作意识,明确业务拓展方向、理顺业务协作流程,多措并举、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经营业绩目标顺利完成;

  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做到“一抓一比一赛”(抓项目、比业务、赛业绩),构建激励机制;

  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稳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先进、顽强拼搏的自信心、决心和意志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