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

2020-03-09 21:04:5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人才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许多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同志,为进一步激发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决定对以下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名单如下:

  王煦怡、许 璐、邹 鸿、张 成、陈 楠、真 珍、林道沈、徐嘉怡、黄 铮、董沁梅、傅 扬、潘孟星(按姓氏笔画排序)

  当前,疫情防控尚在关键时期,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还很繁重艰巨,因此必须牢固树立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思想,绝不能有半点麻痹大意,绝不能有丝毫松弛懈怠,绝不能有一丝侥幸犹豫。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同志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希望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工作要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视疫情为命令,保持“战时”状态,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战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牢关口,全面防控,严密整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