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岗位推荐!福州广播电视台喊你来应聘啦~

2020-02-28 19:49:5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人啦!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代理招聘!

  最新推荐我市广播电视台诸多热门岗位

  具体岗位如下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

  fzrcjt@126.com(标题备注“广播电视台+岗位+姓名”)

  公司简介

  福州广播电视台,为隶属于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台下辖18个部门,设立全资福州广电传媒集团公司,全台员工超过800人。

  在媒体融合背景下,福州广播电视台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整合旗下调频876等四大广播频率、新闻综合等五大电视频道及平面媒体、户外大屏、移动电视、门户网站、手机APP等各种城市媒介资源,在福州市民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台以全网传播的高质量短视频为抓手,以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海丝国际旅游节、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国际性活动为纽带,在做好媒体宣传主业的基础上,着力推动会展、赛事产业更新升级,推动大视频产业落地生根,各项事业正在全面推进。

  招聘岗位

  技术领军人才

  融媒体中心总架构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台融媒体技术发展规划,适时组织引进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融媒体前沿技术;

  2.参与台重大融媒体技术问题的决策,组织融媒体技术成果及技术经济效益的专业评估;

  3.负责指导制定、审核台融媒体技术管理制度和技术规程标准。

  岗位要求:

  1.学历与专业要求: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及相关专业;

  2.技术要求:熟悉广电行业技术应用,熟悉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相关应用技术;熟悉移动端和后台开发;熟悉互联网产品的研发流程和技术方向选型的把控。

  有过较大规模的互联网架构经验,高并发、大数据运维经验、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和运营经验。

  3.项目管理要求:精通项目管理流程,熟悉敏捷开发管理,掌握软件编程规范,有丰富的项目团队管理实战经验;

  4.综合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统筹能力、洞察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思维逻辑清晰、缜密,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融媒体中心技术运营总监

  岗位职责:

  1.负责融媒体项目需求分析、沟通,技术平台的架构分析、设计、部署工作;

  2.参与技术平台的系统设计和核心代码开发,制定各种技术规范;

  3.把握重要技术决策,负责融媒体关键技术的攻关,指导各项融媒体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4.负责根据台融媒体事业发展的需要规划和配置团队人员,建立和运行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推动融媒体事业发展。

  岗位要求:

  1.学历与专业要求: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及相关专业。

  2.技术要求:精通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及应用;精通多线程及高性能的设计与编码;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和某种脚本语言编程(如Shell编程等);熟悉 MySQL或Postgresql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原理、相关技术及工具;

  有大型互联网或者其他大型企业应用系统开发相关经验;精通Java EE相关技术和框架(Java、多线程、Spring、Cache、Workflow等);在技术领域有一项或多项经验,如:大型分布式系统,分布式存储、多数据源访问高并发,高性能缓存、高负载,高可用性系统经验;平台的实时性和稳定性经验;应用系统开发安全,内容过滤,作弊检测,监控等经验。

  3.项目运营要求:精通面向对象分析设计方法,逻辑能力佳,具有丰富的OOA、OOD、OOP以及UML建模经验,熟悉软件工程、编程规范、有过程控制意识。

  4.综合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洞察能力和协调能力,思维逻辑清晰、缜密,具备突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采编业务人才

  融媒体记者(广播方向/电视方向/新媒体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融媒体节目的策划、采访、编辑制作等各项工作。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双一流”等重点高校毕业者优先,文字表达、策划能力强者优先,有新媒体创作、运营经验者优先;

  3.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

  岗位职责:

  担任电视新闻节目播音和主持工作。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强,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具有上进心和责任感,形象良好,身体健康;

  2.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一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和播音员主持人证(或: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书);

  3.播音主持专业毕业者、有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工作经验者、熟悉掌握新媒体传播运营方法者优先;

  4.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

  5.尚未持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确实优秀的,待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并经考核后录用。

  广播主持人

  岗位职责:

  负责广播新闻、左海、音乐、交通频率节目的策划、播音和主持工作。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专业不限;

  2.有广播从业经验,及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播音员主持人证优先;

  3.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及具备一定的广播节目研发、策划、制播水平;

  4.有一定的新闻写作能力及新媒体采编、制作水平;

  5.年龄30周岁以下。

  技术运维人才

  融媒体技术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网站、微信、APP等软硬件平台运行维护。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WEB站点、网络设备管理及操作系统、数据库、音视频系统维护;

  3.获得计算机网络工程师资格证者优先;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融媒体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网站、手机WEB、微信等产品开发设计工作。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及server语言和数据库,具备PC端与手机端技术开发与维护能力;

  3.获得软件设计师资格证者优先;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融媒体视觉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PC端与手机端的视觉效果与UI设计工作。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应用平面和视频软件,具备UI设计规范与交互知识,有较好的创意思维及美学素养;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网络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IP组播传输网维护,进行服务器和网络传输设备的管理并维护网络系统安全,对集中网管平台的运行监控和维护;参与传输网的规划和建设。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网络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网络基础知识,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的网络设备的设置与管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

  3.具备CCNA\HCNA(含)以上认证者优先。

  计算机及网络技术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广播、电视编辑制作技术系统的管理与运行维护;

  2.广播、电视编辑制作技术系统的日常技术保障与值班。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计算机、网络设备管理及操作系统、数据库、视音频系统维护;

  3.年龄30周岁以下。

  经营管理人才

  营销策划专员

  岗位职责:

  1.策划活动营销方案,出具可行性评估报告,审核预算,并协助部门完成立项审批工作;

  2.协调台下属媒体与部门的关系,服务各项策划活动项目的执行,审核、跟踪媒体投放单;

  3.参与台下属媒体各项策划活动,做好活动项目的跟踪监控服务工作,做好活动现场资料的收集。

  4.对已结束的项目进行活动效果评估,并出具对未来类似项目的建议报告;

  5.了解竞争媒体宣传推广活动策略,参与组织研发适合台下属媒体开展的各类营销活动。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传播,新闻等相关专业;

  2.工作积极主动,有激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沟通能力。

  3.具有广告创意、文案策划、活动策划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年龄30周岁及以下。

  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文秘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综合性请示报告和其他文件的起草工作。

  2.配合做好会议组织、专项事务办理、资料收集整理、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协调;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审计专员

  岗位职责:

  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收集审计证据,填制审计工作底稿,提出审计意见或建议,撰写审计报告。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会计、财务等专业毕业;

  2.熟悉审计业务流程,掌握会计业务核算和财务等相关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3.能熟练掌握财务电算化软件及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熟悉公文写作规范。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做事认真负责,团队协作意识强,能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相关审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5.年龄30周岁及以下。

  欢迎关注“福州人才集团”

  更多热门岗位等着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