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指导组到市人才集团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8:39:10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市指导组到市人才集团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晓,市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林宁芳,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卢捷一行到市人才集团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集团领导汇报了集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指导组到市人才集团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从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落实人员摸排全覆盖、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九个方面汇报了集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向督导组介绍了集团发挥主营业务特点开展线上招聘服务、助力企业复工的举措。他表示,市人才集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有序推进集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晓充分肯定了我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将加强协调,帮助我司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帮助企业有序复工。

  辛晓要求:

  一是要保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坚守“四严”不放松,做到丝毫不懈怠。

  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按照《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用工服务导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严控方案制定到位、员工信息摸排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严禁因人员聚集引起疫情扩散事件。

  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紧完成企业经营目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市指导组到市人才集团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