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岗位供你选!市人才集团代理招聘又有新岗位啦!

2020-02-24 18:36:0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好消息!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代理规模企业招聘又有新岗位啦~

  快来瞧一瞧!

  集团简介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是福州市政府于2019年6月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人才产业集团。公司定位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打造集“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为一体的人才工作重要支撑平台。除满足集团招聘需求外,也为我市规模企业代理招聘。

  代理招聘岗位

  产品部副总监

  工作职责:

  1.收集和挖掘高端客户需求,与客户进行业务交流,能正确引导客户确立产品方向和范围。

  2.全面负责公司既有平台和新产品的创新和预研、进行产品规划构思,完善产品概念,制定产品市场战略、商业计划。

  3.组织团队开展市场调研和目标行业、客户分析,分析用户和业务部门需求,并提供可靠的产品需求调研报告,对建立标准需求和制定策略提供重要意见,推动产品迭代。

  4.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产品整体运营策略,提出有效可行的运营及营销方案,负责公司运营策略的制定、运营方法的设计,带领团队通过实施有节奏的运营活动,扩大及维护用户群体,并对运营结果负责。

  5.负责团队管理与监督协调工作、以及制定重点项目策划方案。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8年以上互联网行业产品工作经验,有政府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知识与技能:

  逻辑思维清晰,做事严谨,注重细节和用户体验。

  具备战略目标任务分解下达、业务发展整体规划的能力。

  沟通能力强,结果导向,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善于发挥团队积极性。

  善于协调内外部资源,工作计划性强,有大局观,对工作结果交付有高度责任心。

  成熟的跨角色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

  薪酬待遇:

  月薪:税前14000元-20000元,五险一金,全勤奖,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周末双休,绩效奖金。

  技术研发部副总监

  工作职责:

  1.参与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

  2.全面管理公司研发和技术支持工作,全面负责技术层面的整体运营,包括软件研发、框架搭建、项目实施、项目风险把控、销售支持及技术管理。

  3.规划公司的技术发展路线与新产品开发,实现公司的技术创新目标,及时了解和监督技术发展战略规划的执行情况。

  4.保证公司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性,领导公司技术发展方向及技术进步。

  5.参与重大技术项目的决策,指导、审核项目总体技术方案,对各项目进行质量评估。

  6.培养公司技术团队,监督及指导技术部门的工作,打造一支高绩效的技术团队。

  任职要求:

  1.学历及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5-10年。

  3.知识与技能:

  熟悉PHP、Java、Web前端相关开发语言与工具,具有高负载系统的开发、运维经验。

  熟悉Spring boot、Spring colud、Swoole、Lavarel等主流开源框架,能对相关的开源框架进行二次开发,深入理解BS架构、MVC设计模式,大型Web架构设计和开发经验,缓存技术,静态化设计方面的经验。精通OOP编程思想,熟练运用常见的软件设计模式,熟悉常用开源类包及常用扩展。

  对MySQL有十分深入的认识,具有索引优化、查询优化和存储优化经验、熟练掌握关系数据库理论。4.了解操作系统原理,熟悉Linux工作环境,具有shell、python、lua等脚本开发经验。

  薪酬待遇:

  月薪:税前14000元-20000元,五险一金,全勤奖,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周末双休,绩效奖金。

  若对以上岗位有意向,且愿意接受我集团推荐,请投递简历至我们的招聘邮箱fzrcjt@126.com(标题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位”来无限,“职”等你来!

  快转发给身边的TA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