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福州各界专家人才的倡议书

2020-01-31 12:07:59  来源:清新福州榕耀未来  

  全市各界专家人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按中央部署有序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更广泛凝聚全市专家人才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人才办向全市专家人才朋友们倡议:

  坚定信心

  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全市专家人才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服务、宣传引导等各方面工作,切实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分忧、为群众分忧。

  从严防控

  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疫情当前,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要带头执行省、市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相关规定,积极缓解用工问题,适当延迟开工、在家办公。医疗行业领域的人才企业,要克服困难、尽快启动生产,全力做好防疫药品、用具的生产和货源供给,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尽责担当

  多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全市广大专家人才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等各类人才要积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社会影响力,宣传党和国家,以及省、市政府发布的有关防控部署的政策、措施,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大爱情怀,积极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人力、物力支持。引进人才要积极发挥联系海外优势,拓宽救援物资供应的海外渠道,帮助缓解抗击疫情压力。

  广大专家人才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同社会各界朋友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