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5天!福州这场线上招聘会即将开启!

2020-01-30 12:00:16  来源:福州人事人才网  

共计5天!福州这场线上招聘会即将开启!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研究,原定于2月3日(正月初十)举办的“福州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闽东北人才交流大会”改为线上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举办

  线上招聘平台开放时间为2月3日-7日(农历正月初十至十四),共5天。

  应聘者可根据自己的招聘需求

  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

共计5天!福州这场线上招聘会即将开启!

  或关注“福州人才集团”微信公众号以及登录福州人事人才网(www.fzrsrc.com),进入线上招聘平台,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应聘。

  在线搜索岗位信息更全更清晰!

  线上简历直投,求职更快更便捷!

  具体操作流程,大家可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求职者版:求职者们注意!正月初十人才供需见面会转为线上招聘!快收下这份线上招聘系统操作指南!

  用人单位版:用人单位请注意!正月初十人才供需见面会转为线上招聘!快收下这份指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