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总结大会,来看看2019年他们都做了些啥?

2020-01-22 11:50:5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市人才集团召开总结大会,来看看2019年他们都做了些啥?

  1月19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市人才集团召开总结大会,来看看2019年他们都做了些啥?

  会上,市劳务派遣公司、市人才市场公司等子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2019年度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个人履职情况作述责述廉工作汇报,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林希静作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集团分管领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分别对市劳务派遣公司、市人才市场公司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业务成绩进行了点评,鼓励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2020年继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努力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强化规范管理,推动业务稳步提升。

市人才集团召开总结大会,来看看2019年他们都做了些啥?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分管部门2019年的工作情况,就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争取在党建工作、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业务、培训业务等板块实现突破,打造集团业务平台。

  市人才集团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回顾了2019年市人才集团组建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勉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风雨兼程、艰苦创业的精神,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明确2020年工作思路。

  邹勇志强调,新的一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转理念,尽快提升经营意识;二要聚合力,加快人才大数据平台等基础性资源建设;三要优服务,继续努力做好“榕博汇”等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四要强业务,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等业务造血能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最后做总结讲话。

  郭勇指出,集团组建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具体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我市校园引才、第三届“榕博汇”等人才引进服务,搭建了“企业人才联盟”和“高校人才联盟”,以党建引领推动了集团教育培训、人力派遣等业务能力提升,充分展现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团做大做强的信心。

  2020年将是集团大展拳脚、全面发展的一年,虽然面临严峻挑战,但也充满机遇。希望集团全体干部继续齐心协力,沉下心、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敢作为、努力突破业务瓶颈。一是要深化落实“党管人才”,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持续改进公司治理,继续强化集团各项制度建设,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三是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针对业务发展实际需要引进和培养一批业务骨干人才,提升集团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四是要提升优化人才服务体系,推动建设人才大数据平台,服务好我市校园引才招聘、“榕博汇”等人才对接活动,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

  此外,郭勇等集团领导还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主动抓好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强化“四风”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

  新的一年,市人才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推进主营业务平台建设,积极开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专项行动,努力推进项目孵化、资本运作平台建设,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推动新时代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