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指尖上的“初心”课堂开课啦!

2020-01-07 15:56:3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人才集团小哥:昨天的“初心”课堂的题目你会吗?

  人才集团一枝花:会吖,今天继续参加。

  以上对话,最近经常出现在市人才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聊天的过程中,为何最近这样的对话忽然增多?我们接着往下看。

  近日,市人才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平台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使用率高的特点,依托“福州人才集团”公众号平台,在每篇推文文末开设面向大众的党建知识测试专栏。

  每篇文章文末一道题,旨在有效利用大家的碎片化时间,通过问答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对各类党建知识的学习,以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功能介绍

  小课堂这么精彩

  那么怎么做才能看到每日新鲜出炉的“初心”课堂呢?

  关注“福州人才集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任意一条文章

来了!来了!指尖上的“初心”课堂开课啦!

  滑动文章至文末,即可来到“初心”课堂环节。

来了!来了!指尖上的“初心”课堂开课啦!

  点击问题下方【空白区域】即可查看答案。

来了!来了!指尖上的“初心”课堂开课啦!

  市人才集团党委将“大课堂”融入“小平台”,构建集团党建小阵地,全力打造指尖上的“初心”课堂,实现党员服务“零距离”、理论教育常态化,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长续。

  只要手指轻轻一点,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党建知识测试,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开启今天的“初心”课堂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