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江夏学院、福建英华职业学院

2020-01-04 11:06:0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江夏学院

  1月2日下午,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带队赴福建江夏学院调研交流,福建江夏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龙,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灵,人事处处长王国杰等学校领导接待了市人才集团一行。

  座谈会上,福建江夏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龙对邹勇志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夏学院校园建设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江夏学院注重培养实务型人才,希望能为福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愿意支持市人才集团开展人才工作,共同助力提升福州人才工作水平。其他学校相关领导还提出,希望与市人才集团落实合作项目,帮助江夏学院引进一批优秀人才,开展产教学融合,实现校地合作多赢。

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江夏学院、福建英华职业学院

  市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介绍了市人才集团自成立以来开展人才服务的有关情况和集团业务主要发展方向,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市人才集团的品牌效应和搭建的高校人才联盟服务平台,联合各大高校共同做好高校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工作。

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江夏学院、福建英华职业学院

  随后,双方继续就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英华职业学院

  1月2日上午,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朝强带队赴福建英华职业学院调研交流,福建英华职业学院执行董事、常务副院长江澜,人事处长陈桂溶等接待了市人才集团一行。

  福建英华职业学院执行董事、常务副院长江澜表示,福建英华职业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目前学院急需引进紧缺型专业人才,希望市人才集团在教师人才引进方面提供帮助。

市人才集团走访福建江夏学院、福建英华职业学院

  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朝强介绍了市人才集团组建情况和主要业务方向,了解了学院“双师型”教师人才引进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市人才集团以引进和服务在榕人才为使命,将努力提供专业的人才引进服务,助力学院充实师资力量;也欢迎福建英华职业技术学院加入市人才集团搭建的高校人才联盟,在人才引进和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随后,双方进一步就开展人才引进服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具体项目、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