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入编!部分免笔试!福州这些单位招67人!

2020-01-03 09:56:57  来源:福州晚报  

  昨天,2020年来啦!新的机遇也来咯~~正在找工作的你,快看过来。

  为加强福州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7名。

  此次招聘的人员将分赴区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以及鼓山镇、新店镇、宦溪镇、岳峰镇、茶园街道、象园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上岗。

  ▼▼▼

全部入编!部分免笔试!福州这些单位招67人!

全部入编!部分免笔试!福州这些单位招67人!

全部入编!部分免笔试!福州这些单位招67人!

  此次岗位包括了外科、急诊科、儿科、妇产科等,部分岗位还可免笔试,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此次招聘的人员全部有编制,服务期至少满5年(不含规培期)。

  那么,应该怎么报考,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报考条件

  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❷ 遵守宪法和法律;

  ❸ 具有良好的品行;

  ❹ 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❺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❻ 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即在1984年2月5日至2002年2月5日期间出生),招聘单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信息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❼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方法

  报考者应于2020年2月5日9:00~2月10日17:30,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如实及时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jpg格式,分辨率350dpi左右,规格100K以下),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将无法下载打印本人的准考证。

  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哦

  免收报名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须于2月18日后上网自行下载准考证或笔试通知

  政策待遇多多

  来晋安工作,还可享受许多政策待遇哦!

  对经认定纳入我市“引进培养千名博士”人才计划的博士研究生,签订合同后给予30万元奖励,分三年等额发放。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入住45㎡-65㎡公共租赁住房,租赁价格为市场平均租金的60%。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续工作五年的,可分别享受连续五年每人每年5000元、3600元的学费补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