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赴福建医科大学走访交流

2019-12-30 15:23:3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27日上午,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带队赴福建医科大学走访调研,与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征,人事处处长卓朝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敏坚,就业创业负责人张劲龙等有关负责人就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才集团赴福建医科大学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爱民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情况,人事处处长卓朝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敏坚等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借助福州市人才集团这样的专业机构的力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福建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办学办医水平;希望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加强省属高校、医院与福州人才政策的优势叠加,增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

市人才集团赴福建医科大学走访交流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介绍了集团自成立以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与福建医科大学在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合作,促使更多优秀毕业生在我市医疗机构就业,帮助发展福州医疗卫生事业,补齐民生事业短板。

市人才集团赴福建医科大学走访交流

  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及落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