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

2019-12-30 15:22:3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27日下午,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福州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活动由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人才集团主办,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海峡基金港承办,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指导单位,毅达资本、福建省创易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福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谢辉,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州区域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春代表市人才集团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欢迎各位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到市人才集团开展创业投资对接活动,市人才集团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

  “对比市场上已有的产品,你们产品的竞争优势在哪些方面?”“贵公司的融资目标是多少,能否介绍下目前的用户数量以及盈利模式?”参会的投资机构代表通过现场提问方式,与路演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面对投资机构代表的层层追问,路演企业负责人一一作答,部分优质的创业项目吸引了投资人的兴趣。

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活动通过创业者主题演讲、投资人现场提问、场下交流对接等形式,分别由启风网络、云阅网络、顶好智能、聚英智能、雷盾信息5个高新技术项目的创业者进行了路演演讲,来自毅达资本、汇银资本、中科创芯、海岚基金、阳明资本、海熙融泰、创易园孵化器等在内的多位投资人来到了现场,实现了项目与资本的零距离交流。

  创业孵化、资本运作是福州市人才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之一,后续市人才集团将继续做好对接服务,搭建创业项目孵化平台,争取帮助更多优秀的创业者找到合适的投资人,助推我市“双创事业”的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