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会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2019-12-23 09:57:5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20日,市人才集团召开集体政治学习会,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传达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福州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先进典型和全市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市人才集团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争当省会排头兵,持续凝聚广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源泉,作为市人才集团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带着特殊的感情学习采访实录,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勤于工作、勤于调研,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会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郭勇强调,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好干部先进典型作为生动教材,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主动对标榜样,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并以“严”字当头,以“实”字为要,全力推动干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市人才集团召开学习会,会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最后,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结合集团年底中心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

  1、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集团各项业务发展。

  2、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执行相关要求,确保集团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3、强化干部监督工作,注重八小时外的监督,狠抓管理促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