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杭两地共携手,人才培训同发展!

2019-12-11 15:35:5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主任骆晓青、项目主任徐媛莅临市人才集团调研交流。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培训中心林道沈、陈描淼、吴艳艳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主任骆晓青将“如何讲好杭州故事”融入到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从杭州的诗情画意讲到浙大悠久的历史,并介绍了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榕杭两地共携手,人才培训同发展!

  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市委组织部、市人才集团于11月份在浙江大学举办的“福州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给予的大力支持。

  此后,戴鸿介绍了市人才集团的发展概况、我市人才教育培训的理念与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教育培训及“产学研用”融合的培训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榕杭两地人才培训合作将持续推进。

榕杭两地共携手,人才培训同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