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人才需求对接会

2019-12-02 20:53:1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第三届“榕博汇”对接成果,福州市委组织部在我市东二环人才公寓组织省市部分重点院校、企业召开了人才需求对接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主持,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总经理邹勇志,福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人才发展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

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人才需求对接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高校、企业的人才需求,并针对不同单位的人才需求特点,推介了前期开展“2020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招聘引才活动和第三届“榕博汇”邀请来榕考察的500多名优秀博士、硕士,鼓励大家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参会的各高等院校领导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观了东二环人才公寓,根据自身人才需求特点收集了相关博士、硕士简历,表示后续将加强联络对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实效。

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人才需求对接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指出,希望各高校、各企业主动迈开步伐,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充分展示和运用我市针对人才制定的落地奖励、人才公寓和教育保障等各方面政策措施,促进与各高校人才精准对接,确保第三届“榕博汇”对接成果尽快落地见效,助推我市各项产业创新跨越发展。

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人才需求对接会

  下一阶段,市人才集团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加强靠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细化服务措施,搭建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积极做好联络、服务各高校和企业各项工作,加快完善人才大数据服务平台,推进建立高校人才联盟和企业人才联盟,努力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闽都人才聚集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