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25 17:52:3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增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人才集团于11月22日下午召开长乐营滨路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长乐营滨路工程建设案件,并传达了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端正人生观和权力观,强化责任观念,树立底线意识。

市人才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结合案例及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指示——

  一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党规;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加强自律意识;

  三要继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查缺补漏,互相监督。

市人才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要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担当使命,不断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