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7:42:4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8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21巡回指导组和市国资委派员参会指导。

市人才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集团党委委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发言,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人才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在总结中表示,到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列入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点中,并针对此次专题会议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抓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要抓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不断强化防腐能力;

  三是要抓业绩,狠抓工作落实,为集团人才工作提速增效;

  四是要抓整改,在“改”字上下功夫,切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人才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