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7:25:4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4日下午,福州市人才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会议,市人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领导干部一定要学好学深学透,迅速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联系集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进行深入地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福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郭勇还就市人才集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结合集团实际,优化人才服务质量,打造福州特色引才品牌;

  三是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并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推动人才工作上新的台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