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集团走访龙岩人才发展集团

2019-11-06 19:18:0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4日,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在市人才集团成立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学习借鉴外地市人才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经验,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带领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龙岩人才发展集团调研交流。龙岩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以昌,龙岩市委人才办主任熊功首等相关领导接待了福州人才集团一行。

福州市人才集团走访龙岩人才发展集团

  福州市人才集团一行现场参观了龙岩人才发展集团投融资部、产业发展部及信息产业部等办公区域,认真听取了邓以昌董事长对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项目孵化等业务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龙岩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邓以昌介绍了公司创建近三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龙岩探索建立人才发展集团模式的政策制定过程和实践经验,对福州市人才集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龙岩市委人才办主任熊功首也介绍了龙岩人才发展集团成立以来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希望今后通过建立榕岩两地人才集团的紧密合作,与福州市人才集团齐头并进,共同做大做强我省人才产业。

福州市人才集团走访龙岩人才发展集团

  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对龙岩人才发展集团的热情接待和慷慨分享表示衷心感谢。

  郭勇表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至今仅仅三个月,在业务发展模式和工作经验方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龙岩人才发展集团进行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业务合作空间,制定长期合作方案,推动福州和龙岩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好两地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共同探索出一条有科学性和生命力的人才集团发展模式。

  会后,福州市人才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由龙岩人才发展集团运营管理的龙岩市科技创业园,走访了一批优质在园企业。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产业孵化和资本运作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州市人才集团走访龙岩人才发展集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