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集团走访闽江学院

2019-11-05 09:30:5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人才合作,11月1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总经理邹勇志带领集团领导班子一行赴闽江学院考察调研,闽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建铭等参加座谈调研。

福州人才集团走访闽江学院

  座谈会上,闽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介绍了闽江学院的历史及特色专业,指出了该校需要迫切解决如何进一步优化高校高层次人才结构的这一问题,并希望今后通过与人才集团的紧密合作,拓展引进人才渠道,进一步提升人才质量,力争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上有新突破。同时,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培养就业方面形成良好互动关系,学校将引导更多的毕业生选择福州,服务福州发展。

福州人才集团走访闽江学院

  随后,闽江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建铭对此次市人才集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找到结合点,签订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今后能够进行紧密化、常规化、持续性相互交融的合作,为福州的人才工作注入新血液、新活力。

福州人才集团走访闽江学院

  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表示,非常感谢闽江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市人才集团将积极深化此次交流成果,希望同学院在人才工作方面建立长期紧密型的战略合作关系。一是在人才引进方面,在国内重点高校精准人才的基础上,探索建立海外引才服务站,开展常态化海外引才服务,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二是在人才服务方面,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通过人才大数据平台,整合我市重点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加强就业双方供需对接;三是在培训工作方面,希望借助高校优秀人才强化各类培训师资库,共同建立福州特色培训体系;四是加强人才智库建设,将各类优秀人才纳入福州人才智库,在加强存量人才服务的同时,更好的发挥人才优势,争当排头兵,服务福州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

福州人才集团走访闽江学院

  双方还就加强促进学生就业、加强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开展创业创新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