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上党课 筑牢同心促发展

2019-10-29 09:20:5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0月25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以“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为题,为劳务派遣公司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潘锦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为什么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从哪些方面入手加强和改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国有企业怎样坚持党的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的重要性。

深入基层上党课 筑牢同心促发展

  潘锦山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对劳务派遣工作,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时刻把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铭记在心,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入基层上党课 筑牢同心促发展

  课后,潘锦山还与劳务派遣公司领导班子展开座谈,就业务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业务开拓方向等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