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10-23 09:31:2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0月22日,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福州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10月22日下午,市人才集团党委召开集体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郭勇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坚持把加强集团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

  二是要创新集团党的建设的载体和方式,注重实效;

  三是集团本部及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表率,强化履职担当,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言行上;

  四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避免“两张皮”,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相互促进,助力集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市人才集团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