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引才校园行——走进长春

2019-10-16 16:37:3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0月15日,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州市人才集团协办的“2020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活动长春站拉开序幕。市建发集团、博思软件、兆元光电等17家我市重点企业参加。

福州市引才校园行——走进长春

  15日上午,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了福州市人才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会。活动现场播放了福州人才宣传片,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就福州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表达了福州市海纳英才、求贤若渴的热情,邀请广大英才到福州创新创业。活动吸引了150多名优秀毕业生参会,会场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宣讲结束后,我市18家重点企业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

福州市引才校园行——走进长春

  15日下午,福州市校园引才工作队伍在长春理工大学组织开展了现场招聘会,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毕业生前来对接洽谈。准毕业生们热情高涨、满怀期待,表达了来榕就业创业的强烈意愿。

福州市引才校园行——走进长春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带队分别拜访了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赵明家、长春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超等领导,双方就加强福州市与吉林各高校的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福州市引才校园行——走进长春

  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朝强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后续,市人社局和市人才集团将加强与长春各高校的对接,邀请优秀博士、硕士参加我市将于11月举办的“榕博汇”,吸引人才到福州参观考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福州、落地福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