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才伯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2024-01-09 11:01:5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一、公司简介

  福建人才伯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是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宁波伯乐遇马集团合资设立。以“人才+资本+产业”的模式专注于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招商运营工作。宁波伯乐遇马集团是浙江省龙头企业,成立于2009年,是产业基金投资、产业园运营、人力资源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其运营及筹建的产业园有20个(含2个国家级产业园)。

  目前,该合资公司在福建省内运营长乐园区、连江园区和福清园区等,依托各县区利好政策,火热招商中。

  二、园区概况

  1.长乐园区。依托滨海新城和长乐区发展,长乐园位于金峰镇经一路3号(镇政府斜对面),全面推动服务产业集聚和人才资源优化配置。重点引进以下类型企业。

  ★ 从事人力资源科技类、人力资本类、人力资源信息化服务等相关业态的企业、分支机构;

  ★ 已取得国家、省、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荣誉的品牌企业、分支机构;

  ★ 从事电子商务及以互联网为基础进行各种商务活动的企业、分支机构。

  以上,将根据入园企业对当地实际经济贡献,给予招商奖励金。

  2.连江园区。依托连江县的政策优势,该园区致力于全面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和人才资源优化配置,重点引进以下类型企业。

  ★ 从事人力资源科技类、人力资本类、人力资源信息化服务等相关业态的企业、分支机构;

  ★ 网络货运平台企业;

  ★ 贸易类企业;

  ★ 软件信息服务类企业。

  以上,将根据入园企业对当地实际经济贡献,给予招商奖励金。

  此外,合资公司还拓展了个体户集群注册业务和灵活用工业务。为企业降本增效,赋能行业健康发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真珍18105092376

  地址: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6号楼一层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