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持续开展

2021-08-21 12:53: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五个国际’品牌专场直播带岗,实现了精准招聘,也提高了人员岗位匹配度,为我们企业吸引了大量创新型人才。“8月20日,福州海康威视人力资源部总监葛保林在接受记者时,对“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赞不绝口。

  8月20日,“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第三场直播上线。在市大数据委、文旅局分别介绍了“数字福州”和“闽都文化”两个国际品牌情况后,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第一个登场,葛保林变身“主播”,向求职者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情况、全球影响力、企业文化和薪资待遇。

  “这次线上人才双选会,为我们们即将启动的校招打了‘前站’,是一个招揽英才的好机会。”曾经参加过两次政府部门举办的“直播带岗”活动中,海康威视尝到了不少“甜头”,这一次知道福州市将启动线上人才双选会,海康威视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这一次,海康威视带来的“岗货”,依然诚意满满,包含研发、销售、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等20余个岗位。“提供的薪资在15-30万元,还提供横向和纵向的晋升通道。”葛保林告诉记者。

  对于2019年10月才成立的福州海康威视来说,如今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急需各类人才。而福州市出台的各类政策,成为企业引才的一剂“强心剂”。

  葛保林告诉记者,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去年才入驻高新区,但是已为员工申请到了近20万元人才补贴。“高新区的好政策帮助企业留住了大量人才,人才公寓解决了同事住宿问题,人才补贴更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怎能不让人心动?”

  如今,福州又出台了一系列有温度、有精度、有力度的人才政策,这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有了这些政策,我们去外地招聘,也更有底气了。”葛保林表示。

  记者了解到,共有9家企业参加了8月20日的专场招聘会。8月23日(周一)上午9:30,“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六大城专场——“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直播带岗活动将上线。届时,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长乐区人社局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将在线解读福州市人才政策。8家高薪企业及明星企业直播带岗、3名青年人才路演直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