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 聚福州” 学子体验福州茶文化

2021-07-29 00:1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周娜)近日,团市委联合市人才集团,邀请参加“好年华 聚福州”活动的80名游学学子共聚茶室,体验福州茶文化。

  大家在茶室共品茉莉花茶,畅谈福州印象。华中师范大学的杨彬说:“这次游学之旅,我们不仅参加了有关研学课题,还留下了许多与福州有关的美好回忆。”江西财经大学的刘清慧表示,从名人故居、旧巷商址到高新企业,她都感受到了福州人民的热情。她说:“福州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我们看到了一张城市发展的新蓝图。”

  在场学子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并表达了对福州的不舍和感谢。武汉理工大学的李艺澜说:“希望我们将来能够成为优质的人才,扎根榕城,为有福之州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市委表示,“好年华 聚福州”暑期游学活动让一批批优秀学子在最好的年华相聚最美的福州,“茶话好年华”活动将作为与游学学子交流的平台常态化开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好年华 聚虎纠”小程序浏览量达106万人次,活动覆盖全国1048所高校,吸引近万人报名参与旅游观光和社会实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