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启动 335家单位提供11673个岗位

2021-08-19 17:25: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福州8月18日电 17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启动。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人才线上双选会为期12天,“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相关企业将“直播带岗”,335家单位提供11673个岗位。

  据悉,“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是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为深化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响五大国际品牌而举办的。此次人才线上双选会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依托“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开展线上招聘,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二是开展“六个城”和“五大国际品牌”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线介绍“六个城”和“五大国际品牌”产业人才情况,相关企业直播带岗。

  作为福州市面向海内外人才吹响的“集结号”,此次活动可谓亮点不断。在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发布《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介绍福州市对不同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组织一、二、三产业龙头企业,由高管介绍企业优势和招聘计划,重磅推出“百万高薪岗位”。

  此次共有335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其中“海上福州”企业101家、“数字福州”企业110家、“新型材料”企业71家、“海港空港”企业14家、“闽都文化”企业39家,“五大国际品牌”知名企业有福耀玻璃、新大陆科技、星网锐捷、朴朴电子商务、恒申控股、松下码头、市电子信息集团等,共提供11673个工作岗位,其中博士岗位32个、硕士岗位649个、本科岗位3485个、专科岗位2241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