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阔科技公司

2021-07-26 17:20:2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星移电掣谋发展、阔步前行创未来!

  福建星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园,主要从事智慧政务一体化终端系统、AI智能产品及其他智能物联终端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福建星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来自于国内外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有诺基亚、华为和星网锐捷等知名企业,是一支有着多年管理、研发、营销、服务等丰富经验的团队,在团队的努力下,公司目前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和9项软著。

  秉承“创星科技,开阔未来”的发展理念,以“智能科技服务社会”为宗旨,福建星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不断深入了解市场的发展趋向,并根据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实际需求和应用场景,为政府和企业打造出完善的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技术服务。

  星阔科技将充分利用当前良好的营商环境、凝聚全体人员的力量把公司的技术转换成更具有商业价值的高科技产品,力争成为该领域的优秀企业!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发挥更大的社会效应、不断引领星阔科技成为更具竞争力、更迎合市场规律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星阔科技的企业目标:成就个人、发展企业、服务社会!

  福建星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2月

  附件:办公环境图片

星阔科技公司

星阔科技公司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