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亿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26 17:18:1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建省亿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亿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亿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十余名,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技术研发,电力设备、自动化产品、网络安全产品的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服务型公司。

  公司研发的通讯规约转换设备,应用于电信、电力、水利、金融、交通、能源和化工等行业,客户遍布浙江、福建、河北等省份,获得了客户好评及业界认可。

  公司以全方位服务为方向,以安装、技术服务为主体,以创新管理为理念,以先进技术为依托,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公司以建设精品工程、创建一流品牌、追求卓越管理、铸就长青基业为愿景,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和10项专利,荣获“依法纳税·依法经营优秀会员单位”等荣誉,与大唐电力、龙源电力、闽东电力、龙潭电站、青岛昌盛新能源、福建中融地产、宁德昌达、北京科东、国网信通亿力科技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