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03 18:44:5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基于无人机行业应用及空间地理信息数据集成的生态环境大数据价值服务商。“客户价值、开放共享、奋斗责任”是共享数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注重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技创新、产学研用,在生态环境大数据价值服务领域构建产业链级的服务应用体系。公司已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福州大学等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及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备案企业(代码:685996)、AAA级诚信经营服务企业、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性新型发明专利等各类资质及荣誉。

  公司致力于利用5G、物联网、无人机、卫星遥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河湖生态综合治理领域,打造出了基于无人机应用及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集成服务为基础的河湖生态地理证照系统,涵盖了无人机巡查服务平台、水生态综合治理平台、水资源在线监控和智慧调度平台以及河湖健康指数发布平台等面向政府治理和社会公共服务的一体化水生态开放共享服务体系,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目标,公司构建了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及共享平台,为政府、公众服务提供数据决策支撑。公司还联合各类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力行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大批无人机专业人才,广泛服务于海漂垃圾巡查、农业植保、河湖生态巡查、电力巡检等领域。

  公司团队由技术专家、资深创投和专业管理团队组成,团队分工明确。公司规划2021年在福建省成立10个以上县域“河湖物业化综合服务中心”,在江西省、浙江省等区域进行试点应用,2022~2023年在我省县域市场稳定占有率25%以上,华东片区市场占有率10%以上,同时不断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核心应用。

  公司不断努力加强与广大科研院所及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进行合作,不断提升平台核心技术、夯实平台应用能力、延伸平台服务领域,从根本上保护绿水青山,践行习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提出的“美丽中国”建设目标。

  图片附件:

  1、公司风貌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各类资质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3、无人机培训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4、无人机行业应用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5、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

共享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