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西大门扩建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2023-02-01 09:33:0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选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西大门扩建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的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西大门扩建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项目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以施工图为依据。

  3.项目总价:约1300000元;(以最终实际结算价为准)。

  二、招标代理服务内容

  1.编制招标方案、招标文件草案,并送甲方审定。

  2.编制和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

  3.接收投标人报名并发出招标文件。

  4.发布答疑或补充通知。

  5.组织开标、评标,并将评标报告送达甲方,由甲方确定中标人。

  6.发放中标通知书和协助招标人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

  7.招标投标文件的管理。

  8.其他委托内容:其他与招标工作有关的事项。

  三、参加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3.经营范围中包括:①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或②招标投标代理服务

  4.近三年(以发出本项目公告之日起前三年)在招标代理服务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不得列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

  5.报名企业需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需在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登记,并在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的福州市从业人员符合规定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汇总名单中。

  6.本项目遴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遴选。

  7.报名企业须指定一名项目经理为我司业务负责人和联系人,且不得擅自更换。

  四、报名材料

  报名企业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全部加盖公章密封: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5.在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登记,并在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的福州市从业人员符合规定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汇总名单中(需提供以上网站名单截图)。

  6.参加本项目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打印件(或截图)。

  7.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原件。

  8.投标函。

  9.办公场所满足代理工作需求,提供平面图及各功能室的照片。

  (1)提供产权证明材料或租赁合同(体现租赁场所面积),总面积不低于300平方米。

  (2)有专门设有开标室、评标室、抽取专家室、样品陈列室,且监控覆盖以上场所。须提供包含以上场所画面的监控照片(照片要求清晰可辨)。

  10.内控制度完善,提供相关制度文件。

  (1)采购流程控制制度。

  (2)档案管理制度。

  (3)采购质量风险控制制度。

  (4)投标保证金管理办法。

  (5)内部管理岗位设置与岗位职责分工。

  注:以上申报材料需按照顺序做好目录,加盖公司公章和骑缝章,编订成册(1份),提交的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有效,申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的,取消入围资格。

  五、评标办法:采购人对报名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申报材料完整、符合要求且真实无误的,进行择优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报名企业须按招标代理服务费折扣率进行报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六、遴选文件的获取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2月3日18点(北京时间)。报名企业应当在公开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桂溪路298号 福州市人才公寓1号楼前台)。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均为无效文件,没有参加遴选的资格。

  2.开标时间:2023年2月6日(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3楼。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女士

  电 话:0591-83323937

  附件:投标函(模板)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