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食堂劳务外包项目询价公告

2022-09-30 09:22:0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市人才发展集团职工食堂的供餐服务,经单位研究决定,以劳务外包的形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业绩优良的餐饮企业承包食堂的供餐服务工作。本项目最高限价为90000元/年(含税),采用 询价采购 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服务提交密封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1.兹邀请合作投标人就下列全部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福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食堂劳务外包项目询价公告

  2.合格投标人指:

  (1)具有独立合法注册的法人资格(有相应的证件)。

  (2)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企业代码证。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为干部职工服务的思想意识,遵守国家及单位的制度及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不良社会记录,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件(须提交证明文件)。

  3.索取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

  评分方法:最低价中标法

  报名时递交经营策划方案、材料、标书。

  发标、投标、资格审查、开标和评标。

  4.资格审查2022年 10月 12 日上午9时;地点:市人才储备中心三楼。由本单位有关领导、工会、后勤及相关部门和职工代表组成的食堂承包评审小组,根据投标人条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招标会议。

  5.资格审查

  原则:公正性、合法性、现实性(适当的经营规模、优良的经营信誉和经营业绩、经营的稳定性的等)

  方法:本单位评审小组,根据评标原则,通过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书说明,现场介绍及实际经营状况的考察的综合评级、比较。本单位根据投标者的策略及本单位审查小组的建议确定中标者。

  6.应答文件于 2022 年 10 月 8日至 2022 年 10 月 1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至16:00时(北京时间),按下述地址洽购(免费):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3楼会议室。

  7.应答文件于 2022 年 10月 12 日9:00至9:30(北京时间)时间段内递交到开标地点。只能接受在截标当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应答文件。电报、传真形式的投标概不接受。

  8.兹定于2022 年10 月 12 日9:30时进行谈判,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3楼会议室。

  9.中标通知:在开标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中标者,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后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电话: 83307523 传真: 83309231 联系人:王晓锴

  附件一:报价表

  附件二:承诺书

  附件三:佐证材料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