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三批征集遴选入驻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项目)的通知

2022-06-29 12:21:4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各有关企业:

  福州市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现有部分企业毕业清退,根据《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管理办法》(试行)(榕人发综〔2021〕56 号)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征集入驻企业(项目)。

  一、空置孵化场地:

  孵化场地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场地面积根据企业毕业退出情况会有变动。

  二、入驻条件:

  1、企业注册地和主要研发、办公场所须在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新注册及迁入企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企业注册登记及地址变更);

  2、申请入驻企业的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24个月,企业股东以自然人为主;

  3、主要从事物联网、人工智能(AI)、5G技术、大数据等,应满足节能减排、环保要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4、企业从事研发、生产的主营项目(产品),应符合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界定清晰、无纠纷,符合环境评价和节能减排要求;

  5、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对技术、市场、经营和管理有较强的驾驭能力;

  6、企业承诺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保证经营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三、入驻流程及报名

  1、申请的企业(项目)提交《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申请表》(加盖公章)及其附件材料一式6份,于7月31日前书面提交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服务中心。

  2、企业(项目)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项目)入驻申请表》;

  (2)公司概况及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

  (3)公司人员结构状况表和员工信息名册;

  (4)法人代表及股东身份证复印件,详细简历、相关证明材料;

  (5)公司章程(需加盖市场监管局备案章);

  (6)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

  (7)上年度财务报表或企业最近一个月财务报表(加盖公章),申请加速器的企业提交近三年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

  (8)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等复印件;

  (9)与产品及项目相关的检测、查新报告等复印件;

  (10)企业获得各类资质和荣誉证书复印件。

  (11)对拟在入驻后注册企业的项目团队,参照上面清单提供相应的材料,另需提供公司名称预核准证书(需加盖市场监管局备案章)。

  2、运营服务中心将依据《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管理办法》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合适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项目);初审通过后,市人才集团组织专家评审组召开入驻评审会,具体评审会召开时间届时电话通知;拟入驻企业(团队)名单根据专家评审会成绩来确认,并在市人才集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最终入驻企业(团队)名单报送市人才集团办公会通过后确定。

  四、联系方式:

  黄毅: 13960902816

  郑趋涛:13559155771

  黄颖: 17854296182

  五、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1号楼1层。

  附件:《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申请表》及附件材料

  附件1: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申请表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9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