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日蛋糕卷供应商投标邀请书

2022-06-17 15:41:5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一、招标项目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职工生日蛋糕卷供应商投标邀请

  供应商数量:1家

  预算金额:300元/张(约131人)。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供应品种多,质量好、信誉强、门店分布广的厂商或代理商。

  三、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交资料(注:所有资料需加盖公司鲜章,按序装订整齐)

  1.报名企业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记录的诚信承诺书。

  2.经销商资质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则只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生产企业资质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则只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四、报名方式

  符合该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6月20日招标通知发布起,至2022年6月23日17:30止,期间各意向单位可到市人才发展集团三层308室进行咨询报名,并提交报名授权书(格式自拟,需附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成功后于6月23 日下午17:30之前按要求将投标资料密封好后递送到以下地址:福州市金环路6号人才储备中心3楼306室。

  联系人:张先生,电话:83302675

  五、评标方式及方法

  1.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开标当日投标负责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3份标书(一正三副)参加投标。

  3.评标方式:综合评分,主要看精良的产品、最佳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4.评标方法:我集团工会将根据各意向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要求的单位根据报价确定中标单位。项目开标时间待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