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征集入驻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内众创空间运营机构的通知

2022-04-24 11:22:2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各相关单位:

  市人才集团旨在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集“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孵化产业链,提供全周期创业服务,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生态。依据《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国科火字〔2017〕120号)、《福建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闽科规〔2022〕1号)、《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深化改革行动方案》(榕委办〔2022〕2号)、《福州市双创孵化载体管理办法》(榕科〔2021〕85号)及《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管理办法》(试行)(榕人发综〔2021〕56 号)的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征集众创空间运营机构。

  一、众创空间运营场地:

  位于仓山区建新镇金洲北路7号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厂房,面积约1000平方米,每平方米租金10元,租赁期限为5年。

  二、合作内容:

  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包括但不限于科技中介服务、投融资、创业咨询、培训、辅导等合作,共同运营众创空间。

  三、入驻条件:

  1、运营机构需具有国家级众创空间资质,并运营3年以上,且在历年福州市科技部门组织的众创空间考核结果无不合格记录。

  2、运营机构入驻后,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的技术领域应与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产业生态基本一致,并与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共同营造完整的创新、创业生态链。

  3、至协议到期后,运营机构需无条件将众创空间运营机构变更到本集团或本集团下属子公司。

  四、入驻流程及报名:

  1、征集时间从4月24日至4月28日。

  2、申请的运营机构需提交入驻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众创空间申请报告(加盖公章)及其附件材料一式2份,并于4月29日前书面提交至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服务中心。

  3、企业(项目)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入驻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众创空间申请报告(加盖公章);

  (2)运营机构营业执照;

  (3)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文件;

  (4)运营的众创空间取得的成果、典型案例等;

  (5)其他获得的荣誉、资质证明材料。

  4、市人才集团工作人员将对各运营机构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合适符合入驻条件的运营机构,报送市人才集团研究确定。

  五、联系方式:黄毅 13960902816 黄颖 17854296182

  六、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洲北路7号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1号楼1层。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