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2021-2023年度公务用车租赁服务供应商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询价公告

2021-09-02 10:32:1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  

  根据有关要求,现通过询价的方式选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公务用车租赁服务供应商采购

  二、项目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

  三、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供应商应具有正常的经营场所;

  2.经营范围中包括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范围;

  3.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人数应不少于3人。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9月2日8时30分至9月8日18时30分(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电话:何宙璟,13859053959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3楼

  2.方式:本项目实行现场获取文件。

  文件获取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的网页打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等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售价:0元。

  五、本次招标代理机构询价公告在福州人才发展集团官网上发布

  附件:报价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