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榕博汇”9日~12日举行

2019-11-08 17:4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人才提质聚榕行动,进一步加大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力度,福州市将于9日~12日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举办第三届“榕博汇”——2019福州人才对接活动,并举行“福州人才日”系列仪式,为清华、北大、人大、同济等高校博士、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和在榕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平台。

  9月以来,在全国11个城市的25所高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牵头举办了“2020向幸福之城出发”校园引才活动,并在北京设立引才工作站,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其中,仅在清华、北大、人大三场宣讲会上就收到525名博士(硕士)的来榕对接意向。

  “榕博汇”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考察、现场对接、专场面试等系列活动。届时,来榕学子将与在榕央企、省属国企、市属国企、重点民企、在榕高校、市属中小学、医疗系统等用人单位展开对接洽谈。

  本次“榕博汇”共吸引到在榕高校18家,中小学、医疗卫生及其他事业单位29家,央企、省属国企14家,市属国企31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22家,重点民营企业80家等参与对接大会。其中,福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170家,闽东北其他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24家,共提供需求岗位3629个。

  一次榕城行、一生福州情。“榕博汇”开幕在即,福州诚邀八方英才相约有福之州、共建幸福之城。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