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2021-07-07 12:55:2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7月6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并讲话。

再学习!

  郭勇在讲话中指出

  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要继续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用伟大精神推动具体实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解难题化民忧,不断增强企业、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以忠诚干净担当奋进的干事创业状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各项工作。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把学习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到推进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集体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林宝金会见我市“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张定锋等先进代表的讲话。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