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2019-08-24 16:58:5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开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的决策部署,高起点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高水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提升集团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市人才发展集团8月23日召开了下半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主持,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市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市人才市场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剖析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集团各位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责任,对集团党建、纪检监察、人力资源、财务、综合办公室、人才公共服务、劳务派遣和培训工作拓展、人才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郭勇董事长和邹勇志总经理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邹勇志总经理强调,集团各级负责人和全体员工要转换身份、转变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团结一心,建立健全集团人才引进、考核和管理机制,全面提升集团本部和子公司员工各项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创业团队,积极开拓人才大数据平台、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扎实推进子公司各项业务,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增长,实现集团组建第一年的“开门红”。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指出,集团注册一个月以来,大家团结一心、真抓实干,蹄疾步稳的全面推进各项组建工作,各方面初见成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期待,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各项共工作,为福州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以集团和子公司党建工作为引领,完善集团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党建引领集团各项业务取得实效,打造人才集团党建品牌;要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升各项业务拓展能力,学习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协同思维,坚持好传统、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路子,为打造高水平的集团公司共同努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