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先行融入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019-09-23 17:05:0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在集团刚刚成立之初,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就第一时间响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布署。

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先行融入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学习的基础上公司6名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职能职责和具体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使命易晓,致远惟艰。班子成员通过讲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实现以讲促思、以讲促学,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真章,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变初心为恒心、视使命如生命,打造集“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项目孵化、资本运作”为一体的人才工作支撑平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