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6:57:0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9月12日下午,中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同志主持,市人才集团领导班子、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和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郭勇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福州市人才集团实际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始终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引导集团全体员工保持革命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市人才集团发展。

  二、紧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落实工作安排

  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加快人才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三、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集团各级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要集中精力、统筹安排,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郭勇还强调,第一,要结合各自实际,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紧跟;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第三,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根据市委会议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展现集团特色;第四,注重实效性,做到各项业务提升,各自本领提升。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共同奋力谱写福州人才工作新篇章。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