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签约福州!

2023-01-10 16:19:23  来源:壹福清  

  1月6日,“融聚英才,圆梦福清”福清市2023年优秀教育人才引进见面会在实验小学举行,115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与福清市8所中学签约。

115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签约福州!

  座谈会现场福清第一中学、福清华侨中学、福清第二中学、福清第三中学、福清融城中学、福清元洪高级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福清一中观溪校区等学校分别介绍本校情况及人才需求。

  随后,参会学校和学生进行互动,进行人才问题解答和交流会谈。

115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签约福州!

  “我非常感谢福清市教育局让我有和校长面对面聊天的机会,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我对福清市教育事业发展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理解,我希望今后在教师的岗位上为福清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应聘教师何英圻表示。

  近年来,福清市教育局加速谋划“教育强市”战略部署,以“优策引才、平台育才、环境留才、事业用才”的“四驱引擎”动力,聚力打造“筑巢引凤,融聚英才”品牌。此次引进的优秀教育人才,这些高素质的“新鲜血液”会给学校带来新的思维方式、充满活力的教育方法。

115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签约福州!

  福清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林德生表示:“此次举行人才见面会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人才工作精神,引进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来融任教,助推福清市‘教育强市’建设。现场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毕业生47人,在线上参加的有68人优秀毕业生,今天意向签约福清市一级达标校、二级达标校的大约有48个优秀毕业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