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高校毕业生引才招聘启动 17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

2022-12-15 15:20:52  来源:福州日报  

近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2023届高校毕业生引才招聘启动,时间持续到12月31日。

此次引才招聘在线上举行,目前已经有1727家用人单位报名,包括中央、省属、市属国企,知名民营企业和各类事业单位,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求职者可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网址:https://zph.fzrsrc.com/) 或关注“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挑选心仪的单位和岗位。

在大型国企方面,有中国电建、中国联通、中建海峡、福建海峡银行、元翔国际航空港、福州左海控股、兴业证券等;民营企业有福耀玻璃、福晶科技、京东方、新大陆科技、网龙网络、博思软件、永荣控股、恒申控股、锐捷网络等;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孟超肝胆医院、市教育局等事业单位也向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岗位。

“相关毕业生在我市企事业单位稳定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三个月以上并落户福州的,按每人1万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下载登录“榕e社保卡”APP ,通过“一次性生活补贴”申请。

另外,毕业3年内有意来榕求职实习见习的外地生源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享受最长1年免费住宿。毕业生可关注“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记者 胡一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