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福建农林大学调研

2022-12-08 15:07:18  来源:福建日报  

  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到福建农林大学调研,了解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互动交流。

  在根系生物研究中心,张彦认真听取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动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教学育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的实际成效。

  在海洋研究院,张彦看望慰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新华教授等专家,充分肯定他们为海洋科技、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研究院发挥自身研究特色和优势,大力推进科研攻关,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努力为科技人才开展教学科研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在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张彦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师生们座谈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帮助学生实现思想成熟和政治进步,引导青年学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