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仓山区调研人才工作

2022-09-02 15:14:06  来源:南台党旗扬  

  8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带队到仓山区福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人才工作。仓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陪同调研。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市场规模、人员结构等情况。林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并鼓励企业要用好各级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仓山区调研人才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仓山区调研人才工作

  他要求,一要加大技术投入,提高生产效率。要重视对现有技术的升级改造,加大力度引进核心技术团队提升现有生产技术,进一步提升芯片制造的整体效率。二要抢抓历史机遇,扩大市场规模。要用好用活政府对芯片制造产业的支持政策,加大技术投入,深化产才融合,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三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升级。要加大与福州地区其他芯片生产制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项目合作、人才交流、技术攻关方式,推动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四要强化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区、镇两级政府要加大帮扶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招商引才良好的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