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奖励6000元!“榕匠园丁奖”评选活动开始

2022-07-01 11:20:39  来源:福州市人社局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榕匠园丁奖”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始,每位获评教师将奖励6000元。

每人奖励6000元!“榕匠园丁奖”评选活动开始

据悉,“榕匠园丁奖”由福州市总工会出资设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

评选范围为福州市属技工院校、中职学校,评选对象需是近三年在岗在册教职工,且需是品学兼优,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课程与教材建设、承担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突出,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等次并至少有1次为优秀等次,无违法违纪问题。副校级及以上职务(含非领导职务)的领导干部不参加评选。

通知原文见→

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rsj/zfxxgkzl/gkml_31841/gzdt_31848/202206/t20220629_4388942.htm


微信公众号